麥當勞漢堡1分鐘就做好!女拍攝製作過程 網友驚:沒戴手套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艾比分享在麥當勞上班製作漢堡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麥當勞員工在TikTok平台發布影片分享漢堡製作過程,把烤麵包、拿包裝紙、擠上番茄醬、放肉片等程序全都拍攝下來。影片曝光後吸引網友討論,但也立刻被人發現,她並未戴上手套,引發衛生疑慮。

每日郵報報導,這段影片由在麥當勞上班的女子艾比(Abbie)所拍攝,她詳細介紹雙層牛肉吉士堡的製作程序,整個過程大約才1分鐘。

@mcdonaldswithabbie #blowthisup #swifttok #mcdonald #foodtok #mcdonalds #mcd284 #mcdonaldstiktok #mcd284 #284mcd #mcdtiktok #fries #howto ♬ original sound - Cribbs McDonald’s With Abbie

依據影片,艾比先是把漢堡麵包放入烤麵包機,在烤麵包的同時去拿包裝紙,接著調整包裝紙的方向,把準備製作那一款漢堡的名字挪至上方角落。再來要把烤好的麵包放在雙層牛肉吉士堡的位置上,加入番茄醬、芥末醬、洋蔥、酸黃瓜、起司片、肉片等食材,最後再把另一片漢堡麵包蓋上,接著包起來即可。

只不過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在整個漢堡製作過程中,艾比並沒有戴上手套,引發部分網友質疑衛生問題。但也有其他網友相當好奇其他麥當勞商品的製作過程,想請她分享大麥克、霜淇淋的製作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