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拒檢衝撞!警破窗拉出壓制 起出300公克各式毒品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吳姓男子昨(26)日凌晨駕車行經中壢區中美路時,因車身搖晃被員警察覺上前攔停,吳男見員警攔查拒檢且高速逃逸,過程中危險駕駛,警方通知線上警網圍捕,吳男被警車圍住一度衝撞企圖逃逸,員警破窗將吳男壓制,查出吳是毒品通緝犯,車上起出海洛因、安毒、大麻、K他命與卡西酮等各式毒品逾300公克,數量足供2000人吸食,偵訊後依毒品、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▲桃園市中壢警網昨天凌晨追捕拒檢逃逸的吳姓通緝犯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中壢警網昨天凌晨追捕拒檢逃逸的吳姓通緝犯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▲桃園市中壢警網昨天凌晨壓制拒檢逃逸的吳姓通緝犯到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中壢警分局興國派出所員警陳柏翰昨天凌晨3時許騎乘警用機車巡邏,在中美路上發現一輛轎車行駛中車身左右搖晃,且駕駛邊開車邊滑手機,員警示意停車受檢,未料,轎車駕駛拒絕配合且高速逃逸,員警立即以無線電呼叫線上警網支援,在警網圍捕下,4分鐘內順利圍捕逃逸轎車,但駕駛一度企圖衝撞警車企圖逃逸,員警合力破窗將47歲吳姓男子壓制拘捕。

▲桃園市中壢警網昨天凌晨追捕拒檢逃逸的吳姓通緝犯,在車上起出海洛因、安非他命、K他命、大麻與卡西酮等各式毒品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警方在車上起出海洛因、安非他命、K他命、大麻與卡西酮等各式毒品。

吳男辯稱,因毒品案被通緝且攜帶毒品才拒檢攔查逃逸,員警在其車上後座起出第一級毒品海洛因70公克、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約200公克、大麻約3公克、第三級毒品K他命約50公克、卡西酮3包,市值逾20萬元,可供2,000人次施用,大量毒品彷彿毒品大百科,警方將吳男帶回派出所偵訊,訊後依妨害公務、毒品等罪嫌移送桃檢偵辦。

▲桃園市中壢警網昨天凌晨壓制拒檢逃逸的吳姓通緝犯到案,偵訊後移送桃檢偵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中壢警分局分局長唐嘉仁指出,同仁於巡邏線上破獲案件且迅速攔截圍捕,展現中壢分局警察同仁團隊合作精神,感謝全體同仁對各類刑案破獲、任務執行、線上巡邏與酒駕取締等方面的高度熱忱,共同維護轄區治安的努力。

  【更多新聞】

龜山冷媒工廠大火1死3傷「老闆女兒陳屍浴室」 疑鋼瓶遇熱釀爆炸

快訊/桃園捷運工地旁驚現天坑 捷工局緊急灌漿填補避免擴大

►幫郭台銘連署竟拿租車行客戶個資充數 桃園5男女被起訴

 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