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讀1年割喉案學校!他曝十幾年前霸凌就嚴重:拿滅火器打同學

▲陰暗教室,教室,學校,課桌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Pakutaso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三年級男學生,前天在校內遭另一名男同學以彈簧刀揮砍頸部、胸部多刀,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急送醫院裝葉克膜搶救後恢復心跳。可就在27日0時10分,有人在PTT發文「被刺國中生已經走了?」校方則悲痛證實。而該篇文中,發文網友得知是哪間學校後,想起自己十幾年前曾在那讀過一年,直嘆「霸凌真的超嚴重的。」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「被刺國中生已經走了?」同時貼出對話截圖「剛剛有同學告訴我,那位同學已經當天使了」、「說明天(27日)學校會對外公布。」還有人透露「刺人的那個人,我國小還跟他同個班,那時候他還乖乖的,結果現在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知道事發校名後則感嘆,「十幾年前曾在那邊讀過一年,霸凌真的超嚴重的。放學去補習,還有學生在附近公園拿滅火器打其他同學,老師也都是當作沒發生,碰到霸凌仔都不管。」

另外,PTT上25日曾出現一篇貼文,發文人自稱是該校一位教師,坦言該學區的問題確實不小,最嚴重的兩點就是「家庭效能不彰」、「學習環境差勁」。首先家庭教育的部分,他提到,一個班可能有1/3的孩子來自單親家庭,又很多把單親當藉口、逃避問題的家長。

再來是學習環境,他指出,班上可能常出現上課時,小孩注意力不集中、爬來爬去,有情緒障礙的孩子會選擇直接出手打同學,「基本上所有問題環環相扣,在這邊待久的老師管不動乾脆不管,行政都是年輕人沒辦法管,年輕的班導師被家長咆哮,搞得比客服中心還慘。」不過,該篇文在PTT已找不到,似乎文章已刪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