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老家航測圖飄移? 黃光芹轟:全黨護一人代價比護林智堅高

▲▼資深媒體人黃光芹。(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)

▲資深媒體人黃光芹。(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面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,新北市地政局指出,以航照判定,現存房屋是92年後新建的建物,而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昨反擊,新北市政府散佈的航測套繪定位是「飄移」過的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光芹26日痛批,民進黨政治人物連搞笑版人工手繪空照圖、無關的戶籍資料都拿出來扯,全黨護一人的代價,比去年九合一選舉護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代價高出不知道幾倍。

「只有賴清德用違建處理悲情!」黃光芹今日在臉書發文開轟,看民進黨政治人物、名嘴、側翼、競辦發言人傾巢而出,用錯誤的資料混淆視聽,連搞笑版人工手繪空照圖、無關的戶籍資料都拿出來扯,早就拆除或改建的眷村都中招,誰質疑就會被攻擊沒有人性,全黨護一人的代價,比去年九合一選舉護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代價高出不知道幾倍。

黃光芹認為,悲情需要正義轉型,也該適時紀念,而非趁機利用來圖利自己,或用謊言以對,違建就是違建,再多的謊言都無法掩蓋真相。她說,賴清德擔任立委時都沒有申報的財產,又怎麼進行財產信託?呼籲賴清德「請走正路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