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造勢遭質疑「假粉」 游淑慧:很難想像韓粉接受蔡英文路線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徐巧芯、張斯綱、游淑慧今14日召開「蕭美琴密會戰爭白手套,賴清德知道嗎?」記者會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、立委候選人游淑慧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日前出席韓粉陳清茂舉辦的韓粉、柯粉、郭粉「三粉大造勢」,更爆料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原可能是副手人選,遭質疑蹭聲量,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更直言「高雄韓粉是冒牌的」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26日也在臉書指出,柯文哲曾說過會延續總統蔡英文路線,她很難想像郭粉、韓粉能接受。

游淑慧表示,柯文哲對「真假韓粉」之說很介意,她要先謝謝柯文哲這麼重視跟支持韓國瑜,但之前柯文哲說過要延續蔡英文路線,她直言,「我很難想像韓粉、郭粉可以接受蔡英文路線」,建議柯文哲放棄這個想法,大家走回中華民國路線,當中華民國同路人。

游淑慧強調,他們歡迎所有理念一致的人共同努力,「如果柯主席也是韓粉,認同韓國瑜的政策主張,歡迎『三粉』共同支持韓國瑜,讓韓國瑜有機會當院長。」她提到,未來新政府的各項政策一定要在立法院尋求最大共識,不要再像過去八年民進黨一黨獨大獨霸,任何政策不止國民黨主導,也會需要民眾黨黨團支持,這樣的協調過程就有賴身段柔軟的韓國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