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理期熱水袋突然爆開 女下體劇痛看「使用說明」傻:用錯好多年

▲▼熱水袋,熱膚,熱敷袋。(圖/視覺中國提供)

▲女子常用的熱水袋突然爆開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女子為了舒緩生理期不適,將用了多年的熱水袋塞入牛仔褲中熱敷,沒想到熱水袋突然炸開,痛得她當場慘叫了出來,當下以為自己會死掉,送醫發現下半身嚴重燒燙傷,需要動手術植皮,無法正常走路。

來自諾福克郡迪斯(Diss)的31歲女子蘿拉(Laura Beeslee),今年8月16日時因為生理期不適,所以她把熱水倒進常用熱水袋中,沒想到塞進牛仔褲後,熱水袋突然爆開,滾燙熱水灑滿下半身。

蘿拉表示,她把熱水袋塞進褲子後約10分鐘,突然覺得腿上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,低頭一看下半身竟然流出了水,痛得她發出慘叫聲,趕緊跑到浴室脫掉牛仔褲,「我以前也有睡覺時用過都沒事,那天突然就爆了」。

蘿拉表示,由於事情發生得太突然,細節她已經不太記得,只記得自己非常痛,「我感覺我要死了,是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經歷過的劇痛」,後來丈夫緊急開車送她去醫院,全身麻醉接受手術。

蘿拉在加護病房待了3天後,再接受植皮手術,「他們從我左大腿上取了很多皮膚,用來放在我的大腿內側和腹部,手術完有一段時間我都無法走路,如今事發已經4個多月,我才稍微比較可以行走」。

事發至今,蘿拉的傷勢仍未完全康復,醫生預估大腿內側燙傷至少還要2年才會恢復,且會留下疤痕。她事後回去查看熱水袋,發現熱水袋居然已經過期8年,「我以前完全不知道熱水袋也會過期,太可怕了,因為大家通常都會重複使用同一個熱水袋很多年」,提醒女性使用類似物品時,要注意一下使用說明,以免發生類似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