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場攤商清晨低溫中理貨倒地猝死 家人悲痛喊:他沒心臟病史

▲桃園市陳姓攤商今天清晨在中壢區內壢傳統市場理貨時,突然一陣胸痛後倒臥攤位內,消防局據報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▲桃園市陳姓攤商今天清晨在中壢區內壢傳統市場理貨時,突然一陣胸痛後倒臥攤位內,消防局據報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寒流侵襲,桃園市中壢區內壢傳統市場今(22)日清晨5時許,陳姓攤商在攤位上理貨時,突然倒地昏迷倒地,路過民眾發現後趕緊打電話給119求助,經救護人員送往衛福部立桃園醫院急救,但最後仍不治,據指出,陳姓攤商並無任何病史,發生意外後,家人都很訝異;消防局呼籲,因最近氣溫驟降,呼籲早起民眾要多穿保暖衣物禦寒,以免身體面對低溫造成不適。

桃園市消防局指出,今天清晨5時21分,中壢地區氣溫僅8度左右,中壢地區新華街即內壢傳統市場,62歲的陳姓攤商在攤位上理貨時,突然一陣胸痛後倒地昏迷,路過民眾發現後趕緊打電話給119求助,內壢消防分隊救護人員到場後,緊急將陳姓攤商送往部立桃園醫院,經醫護人員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據指出,陳姓攤商發生意外時並無外傷,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無心跳呼吸,到院前已無呼吸跳;據家屬透露,陳姓攤商並無心臟病史,平日身體狀況都還不錯,發生意外後家人也很訝異。

  【更多新聞】

大貨車失控衝安全島+撞斷號誌桿 認了撿東西分心釀禍幸無人傷

自稱國家代表隊!莒光號行李架吊單槓 「鐵道猴子」惡搞畫面曝光

遭闆娘嫌「沒路用」 桃園男怒推水溝掐死!國民法官判他12年

 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