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燒「女友9歲兒」狂喊要驅魔! 美男當場被警察擊斃

▲▼火燒「女友9歲兒子」狂喊要驅魔! 他下秒直接被警察擊斃。(圖/翻攝臉書Happening Events In Highlands County Florida)

▲漢姆聲稱女友兒子被附身,試圖縱火傷害無辜孩子。(圖/翻攝臉書Happening Events In Highlands County Florida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39歲男子漢姆(Richard Ham)聲稱,女友的9歲兒子「被惡魔附身」,試圖縱火傷害無辜孩童,他看見警察到場應對,竟還揮舞2根金屬棍襲警,隨即被開槍擊斃。

紐約郵報報導,警方19日下午接獲通報,前往某路段處理疑似垃圾引發的火勢,抵達現場卻發現,竟是一對情侶正在對女方孩子縱火。

漢姆拒絕服從命令、乖乖投降,遭到電擊後,竟還揮金屬棍,重擊一名員警的頭部,他隨後馬上被另一名員警開槍打中,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。負傷員警接受治療後已經出院。

目擊者向警方供稱,漢姆宣稱30歲女友菲莉普絲(Lakenya Phillips)的孩子被附身了,將男孩推入火中,還使用著火毯子覆蓋對方,幸好孩童成功脫逃,傷勢並不嚴重。

▲▼火燒「女友9歲兒子」狂喊要驅魔! 他下秒直接被警察擊斃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漢姆在現場被擊斃,菲莉普絲也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臉書)

9歲男童已經接受佛州兒童與家庭部安置,他已經至少10天沒有洗澡或刷牙,而且一整天沒吃飯了。男童還說,媽媽與男友經常吸毒,漢姆聲稱曾殺過人,經常拿刀威脅別人。

菲莉普絲當場落網,與男友乘坐的汽車裡搜出大量槍械與毒品。2周前,她與兒子在堪薩斯州威奇托(Wichita)分別被當局登記為「失蹤」及「受到危害」,目前尚不清楚母子倆為何及如何出現在1500英里(約2414公里)之外的佛州賽百靈(Sebring)。

警方表示,漢姆有一系列前科,曾在阿肯色州、南卡州、喬治亞州被判武裝罪名及持有毒品罪名,他們正與他州同仁合作調查,釐清曾經殺人的說法是否屬實。

菲利普絲則被指控謀殺執法人員未遂、毆打執法人員、暴力拒捕及虐童等罪名,檢方宣稱她的行為也導致漢姆死亡,因此尋求提出謀殺重罪指控。她20日首次出庭後,被判入獄不得保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