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算紅包錢 新郎突低頭「向前倒下」當眾身亡畫面曝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新郎突然在眾人面前倒下,家屬稱,新郎死於心臟病發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巴基斯坦一對男女開心舉辦婚禮,正當新娘數錢的時候,新郎突然在眾人面前倒下,心臟病發身亡,如今現場畫面也在網路上流傳。

綜合Geo.tv、ARY News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旁遮普省錫亞爾科特的達斯卡(Daska),新郎與新娘當時肩並肩坐在一起,周遭有多名家人陪同。

當時新娘正數著紅包錢,一邊和周圍的人聊天,但新郎卻突然向前倒下。依據影片,當時現場的親屬發現出狀況,把新郎整個人拉起來,並確認脈搏。

依據警方的說法,家屬稱新郎死於心臟病發作,也拒絕對他的猝死展開任何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