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姊妹校豐原高中55年校慶 日高校生高鐵快閃嗨唱耶誕歌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豐原高中為慶祝今年55周年校慶,邀請姊妹校日本兵庫縣太子高校的J-CHOURS合唱團來台交流,28名團員21日下午3點在高鐵台中站快閃演唱耶誕歌曲,充滿歡樂的歌聲讓往來乘客駐足拍照,提前感受耶誕氣氛。

▲▼慶祝姐妹校豐原高中55周年校慶,日本高校生合唱團在高鐵台中站快閃嗨唱耶誕歌曲。(圖/高鐵台中站提供,下同)

▲慶祝姊妹校豐原高中55周年校慶,日本高校生合唱團在高鐵台中站快閃嗨唱耶誕歌曲。(圖/高鐵台中站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J-CHOURS合唱團團員們早上先到溪頭公益演出,接著到高鐵台中站快閃表演,28人都非常興奮,能夠在台灣的高鐵站演出,並與候車旅客互動,是非常難得的體驗;明天將到國小與養護中心持續演出。

▲▼慶祝姐妹校豐原高中55周年校慶,日本高校生合唱團在高鐵台中站快閃嗨唱耶誕歌曲。(圖/高鐵台中站提供,下同)

由於正值耶誕佳節前夕,團員們精心準備符合節慶氣氛的曲目,全力以赴的精彩表演,讓高鐵旅客感受日式風格的耶誕節慶氣氛,同時體驗一場美聲饗宴。

高鐵台中站副站長施佳成表示,高鐵提供車站空間,推動「藝起來高鐵」活動,讓社團及優秀藝文團體發揮創意、展現才藝,同時也讓高鐵旅客能夠在旅途中,欣賞各式多樣且豐富的藝文表演,體驗與藝術不期而遇的感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