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癖小三勾老闆激情吞吐!統一獅比賽洩姦情 正宮看直播崩潰

▲桃園市李姓男子與呂姓女子為外遇關係,呂女竟以LINE向李妻嗆聲離開李男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補習班老闆偷吃班主任,2人一同在現場看職棒比賽,被在家中看直播的正宮抓到。(示意圖,非本案當事人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黃資真/台北報導

北市一名補習班老闆偷吃班主任,2人經常以運動為由約出門,實則是到摩鐵「運動」,直到正宮在電視轉播的職棒統一獅比賽現場,發現2人同框之特寫鏡頭,對話紀錄中小三更自豪稱自己有潔癖,替他服務口交是老闆賺到,正宮憤而提告求償百萬,台北地院判決老闆、小三賠償40萬元為適當。

正宮主張,班主任小美(化名)自2018年進入補習班工作,自2022年9月起,丈夫阿明(化名)開始頻繁接送小美上下班,又經常以運動健身為由相約外出,她認為此舉不適,屢次勸阻阿明要跟員工保持距離,反被指責想太多。

直到同年12月,正宮使用家中平板時無意看到2人鹹濕的對話紀錄,多次討論嘿咻過程,阿明還得意在同學群組炫耀與自家班主任開房,2人也毫不避諱在補習班附近牽手散步,被他人撞見告知正宮。

為了家庭和諧,正宮盼阿明能結束這段不倫戀,阿明卻死性不改,與小美在外約會,返家後還毫不在意稱「以後我跟她(小美)出去,我就會直接跟你講,沒有什麼好遮掩的」;同年6月11日,正宮與孩子在家中看職棒統一獅隊比賽轉播時,甚至看到2人坐在觀眾席被特寫鏡頭拍下,正宮心碎提告,求償100萬元。

審理時阿明否認外遇發生性行為,且他原先是邀約兒子去看比賽,但兒子因覺得票價太貴又太熱,想待在家裡,他才會找小美一起去,是妻子每天到補習班騷擾,導致員工們相繼離職,營運陷入危機,不得不延長工作時間睡在辦公室,並非很多天不回家;小美則搬出其他判決稱外遇行為並不屬於侵權行為,請求駁回。

法官勘驗2人對話紀錄,小美表示「今天有人捨不得回家,還是誰每天都想要在車上」,阿明回「還被你騎上來」,小美又說「仔細想想,以前需要動嘴巴的次數大概手指頭數的出來,因為我有潔癖怕有味道所以不愛,但光這幾個月你就被服務多少次!真的賺翻了」,阿明則稱「那就算是天生好手就對了,常會讓人忍不住要噴射」,足見阿明、小美明顯侵害正宮配偶權,已逾越一般男女之交往關係,判決2人賠償40萬元為適當。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