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歲媽推嬰兒車「休旅車突然衝上人行道」 1舉動奇蹟逃死畫面曝

33歲媽推嬰兒車「休旅車突然衝上人行道」 一舉動奇蹟逃死畫面曝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休旅車突然撞向推著嬰兒車的女子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街頭發生驚險事件,一名女子在人行道上推著嬰兒車時,一輛休旅車突然衝到人行道上,直接撞向女子與嬰兒車,路人目睹事件後趕緊上前幫忙,發現女子情急之下把嬰兒車轉到身後方,母女幸運只受輕傷。

事件16日下午4時11分左右發生在西密德蘭郡(West Midlands)索利赫爾市(Solihull)街上,從網路上流傳影片可看到,33歲女子在人行道推著嬰兒車時,一輛休旅車突然往他們的方向撞過去,車子後來還失衡翻覆在地上。

附近民眾目睹事件,第一時間都以為女子與女嬰慘被撞到,沒想到上前幫忙時,發現女子已經抱出女兒成功逃離車禍。目擊者表示,「那名媽媽看起來嚇壞了,她的女兒約只有2歲左右,我覺得她的腿可能有點骨折,這是一起很可怕的車禍」。

另一名目擊者表示,「那輛休旅車撞到人行道上的柱子,所以才會翻覆,差一點就撞到女子與嬰兒,他們2人能活著真的是奇蹟」。醫護人員表示,這對母女在現場接受簡單治療後已經離開,2人都沒有生命危險,司機現場接受治療後,後來送到附近醫院進一步觀察,警方未對外公布車禍發生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