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王出手清理門戶!凱特被逼向梅根求和 威廉氣炸:絕不和好

▲▼凱特,梅根。(圖/CFP)

▲有傳英王指示凱特主動與梅根通電話,以解除2人的矛盾。(圖/CFP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英王查爾斯三世的2個兒子彼此不合,已是一個公開的事實,而他們的妻子凱特和梅根也被爆料有4年沒有跟彼此說過話。然而,最近有媒體指出,凱特在查爾斯的要求下,勉強給梅根打了一通電話求和,以修復這對妯娌之間的緊張關係。

八卦媒體In Touch Weekly報導,自哈利與梅根脫離王室、搬到美國居住後,2人就多次對外抱怨被王室不公平對待,甚至受到歧視。報導稱,英國王室向來有「以王為尊」的傳統,因此王室人員本就會特別優待未來的英王威廉與其妻子凱特,然而這種不平等的對待卻引發了自小在美國長大的梅根不滿。

據悉,梅根十分受不了自己與哈利總是被冷落、怠慢,甚至還必須為了突顯威廉與凱特,被爆料和破壞形象,因此才忍不住想要離開。梅根的不配合讓王室威信深受威脅,因此王室人員紛紛將哈梅2人視為「惡意毀滅君主制」的叛徒。

▲▼威廉凱特,哈利梅根。(圖/CFP)

▲據悉,凱特和梅根都有共識他們必須解決目前的紛爭,但威廉和哈利卻不願放下芥蒂。(圖/CFP)

以未來英王自居的威廉更是痛恨哈利與梅根的直言不諱,覺得弟弟與弟媳的行為就是在針對他,除了多次公開承認自己極度痛恨哈利與梅根外,也堅決不肯跟他們和好,認為父親應該停止懦弱,直接將2人逐出王室。

最近,作家斯考比(Omid Scobie)在新書《終局》(Endgame)影射,此前被梅根指控猜測她和哈利的長子會是什麼膚色的2名王室成員,可能是威廉與凱特後,王室的氣氛就變得愈發緊張。八卦媒體引述知情人士指出,在這本新書面世後,凱特很快就聯繫了梅根澄清誤會,以免這場風波越演越烈。

儘管目前還未有任何人證實此消息,但匿名消息人士指出,這通電話是查爾斯三世授意凱特打的。報導稱,這對妯娌的通話過程氣氛也不是很好,但2人都有共識,他們必須解決目前的紛爭,無奈她們各自的另一半依舊不願意放下芥蒂、和平共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