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親近流浪狗 9歲女童被「3狗包圍撕咬」靠身上厚重衣救命

路上親近流浪狗 9歲女童被「3狗包圍撕咬」靠身上厚重衣救命。(圖/翻攝自俄羅斯社群媒體VKontakte)

▲女童想和流浪狗交朋友,卻被攻擊。(圖/翻攝自俄羅斯社群媒體VKontakt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街頭發生流浪狗攻擊事件,一名9歲女童在街上想親近流浪狗時,沒想到看似友善的浪浪立即變得有攻擊性,3隻狗包圍把她撲倒撕咬,其中1隻狗還攻擊她頭部,可怕景象全被附近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事件13日早上9時發生在俄羅斯新烏連戈伊市(Novy Urengoy),監視器畫面中可看到,冰寒雪地中,名叫達莎(Dasha)的9歲女童試圖和路邊流浪狗玩耍,沒想到4狗卻突然對她發動攻擊,其中3隻狗對她全身多處狠咬長達1分鐘。

後來一名男路人經過,才救出傷痕累累的達莎。送醫發現,達莎全身多處嚴重受傷,由於當天氣溫只有零下22度,達莎身上穿的厚重冬衣意外救了她一命,若是穿著輕薄衣物的話,後果不堪設想。

達莎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,傷勢雖然嚴重,但是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恐怖事件讓她飽受巨大的心理創傷,未來恐需要長時間復健。

事件也引發市長沃羅諾夫(Andrei Voronov)關注,立即派出專業團隊到街上捕狗,並且已捕獲到相關流浪狗,承諾市民未來將會加強相關巡邏工作,避免不幸事件再度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