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飛機驚人一幕!80獵鷹座位排排站 陪沙國王子打獵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X)

▲這80隻獵鷹排排站在座位餐桌上,雙翼被綁起、戴上頭套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網路近期一張飛機客艙的照片再度受到關注,因為一排排座位上的乘客並非日常所見的男女老少,而是獵鷹。這其實是沙烏地阿拉伯王子為了讓80隻獵鷹作陪去打獵,大手筆幫獵鷹買機票,這才出現獵鷹與一般乘客一起搭飛機的畫面。

每日星報報導,這張照片其實已經流傳數年,但本周在社群平台X上被用戶「Historic Vids」轉發之後,再度受到關注。照片顯示,這80隻獵鷹排排站在座位上,雙翼被綁起、戴上頭套,防止牠們影響其他乘客。

報導並未提及這架班機的確切時間與地點。不過可以知道的是,依據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規定,獵鷹可擁有效期為3年的護照,允許牠們前往巴林、科威特、阿曼、卡達、巴基斯坦、摩洛哥等國。

其實不少中東航空公司都有提供獵鷹運送服務,卡達航空經濟艙每班次可以容許運送6隻獵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