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絕與男友發生關係!印度女遭利刃刺喉 血流一地慘死

▲▼情侶吵架。(圖/CFP)

▲印度一名女子因拒絕與男友發生關係而被殘忍刺殺。非新聞當事人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印度一名20歲女子13日在印多爾(Indore)慘遭刺殺,警方調查後赫然發現,殺害女子的兇手竟是其同居男友達卡(Praveen Singh Dhakad),而達卡之所以犯案,竟是因為女友拒絕與其發生關係。

據NDTV報導,警方透露,受害者和達卡相識於Instagram,2人過去幾天一直住在當地一間租來的房子裡。12月7日,女子拒絕與達卡發生性行為,激怒了這名24歲男子,於是他憤怒地將一把尖利的剪刀刺向女子的脖子,導致她大量流血,當場死亡。

達卡犯案後驚慌失措,於是他立即將房子反鎖,並搶走女方手機,匆忙逃走。警方最終於12月9日發現女子的屍體,並立即追捕達卡。目前警方仍在對此案展開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