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郵政明年1月起加薪4% 年終最多上看4.4個月

▲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,臺北金南郵局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中華郵政明年1月起加薪4%。(資料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軍公教人員明年元旦起調薪4%,中華郵政公司明年1月起也將跟進加薪4%,全台2.6萬名員工受惠,此外,中華郵政年終獎金也將維持4個月到4.4個月。

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吳宏謀表示,去年郵政公司稅後淨利200億元,但今年受到美國匯差達3.5%影響,今年獲利將沒有去年好,但仍可繳交國庫82億到83億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宏謀指出,即便今年獲利不如去年,但員工年終獎金包括考績和績效獎金仍可維持4個月到4.4個月水準。

此外,吳宏謀也指出,明年一月起中華郵政員工也將比照公務員調薪4%,預計12月提董事會,公司2萬5千到2萬6千名員工皆可受惠,每人可調最低1千多元、最高4千元,預估預算約11億元,若明年1月1日作業趕不及公務員期程,也會比照追溯調整。

▼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。(圖/記者李姿慧攝)

▲▼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。(圖/記者李姿慧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