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成「沒中間選民」的中間政黨? 林濁水嘆:前途茫茫!

▲▼柯文哲交通政策記者會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根據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近期的總統大選追蹤民調顯示,民眾黨「柯盈配」中間選民只剩13.3%支持度;對此,前立委林濁水14日表示,君悅會後,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誠信破產,中間民眾開始離開,再加上柯文哲最近胡言亂語、炮火四射,中間民眾終於徹底失望,痛批「根本成了最多人對立的『沒有中間民眾』的『中間政黨』,而這樣的黨,是前途茫茫!」

林濁水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從《美麗島電子報》滾動民調中可以發現,柯文哲中間民眾支持度剩下13%,比賴清德、侯友宜都少了至少10%以上,「沒有中間民眾」的「中間政黨」出現了。

林濁水指出,一直到君悅會前,長年累月,柯都得到中間民眾最高的支持,但是君悅會後,誠信破產,中間民眾開始離開,再加上柯文哲最近胡言亂語、炮火四射,中間民眾終於徹底失望。

林濁水表示,儘管有人稱讚柯文哲的策略多麼英明,但結果是中間民眾支持度低到不像話,民眾黨還自稱「最不惡鬥、最不搞對立、最獲中間民眾支持的中間政黨」,痛批「根本成了最邊緣、最偏激,以及最多人對立的『沒有中間民眾』的『中間政黨』,而這樣的黨,是前途茫茫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