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料老闆曬小2兒便當照「干貝+鮭魚卵」超豪華!網羨煞:缺兒子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在鹿角鮨FB)

▲超豪華便當。(圖/翻攝自在鹿角鮨FB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國小、國中除了可以統一訂營養午餐,也有些家長會替小孩準備便當,一名開日式料理的老闆表示,替國小二年級的兒子準備了便當,菜色有生干貝、生魚片、蟹肉、魚卵等等新鮮食材,他曬出便當照片,許多網友露出羨慕的眼神直呼「還缺乾兒子嗎,好想要同款便當」。

日本料理店「鹿角脂」的老闆在粉專發文,貼出國小2年級的兒子的便當,只見鐵便當盒裡裝的是超豪華海鮮,有6顆生食級干貝、綜合生魚片、蟹腳肉2隻,上方還鋪上滿滿的鮭魚卵,「到底會有哪個國小2年紀這樣帶便當的啦,中午吃飯時間親送+保冰袋+內裝冰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羨煞許多網友,「乾~爹(抱大腿」、「吃太好了吧!好幸褔喔」、「我國小吃這樣應該可以長到180公分」、「老闆缺女兒嗎」、「你欠50歲的女兒嗎?我會洗碗喔」、「同學的眼光直接讓兒子受寵若驚」、「聖誕節有交換便當嗎」、「連老師都羨慕」、「這別說給兒子了,用來求偶都行」、「有個開日料店當老闆的老爸就是那麼爽」。

老闆也透露,其他同學看到兒子的便當,必沒有很驚豔,「他說其他同學好像都沒興趣」,也有不少網友提到,不要讓小孩吃太多生食,老闆則回應,「偶爾吃,沒那麼誇張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