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妻外遇!當4歲孫女面「1刀刺死妻」 14cm刀傷奪命...惡男收押

▲桃園市大溪區曾姓男子12月8日凌晨2時許質疑胡姓妻子外遇口角,曾男持水果刀怒刺妻子胸部深入刀柄處,妻子倒地不起,警方據報到案將曾男拘捕到案,妻子送醫不治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大溪區曾姓男子12月8日凌晨2時許質疑胡姓妻子外遇口角,曾男持水果刀怒刺妻子胸部深入刀柄處,妻子倒地不起,警方據報到案將曾男拘捕到案,妻子送醫不治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曾姓男子12月8日凌晨質疑胡姓妻子外遇,2人當著孫女面前口角,曾男持水果刀怒刺妻子胸口一刀,妻子瞬間倒地不起,曾男行兇後要孫女打電話報警處理,大溪警方到案後將曾妻送醫急救但仍不治。桃園地檢署複訊後依殺人罪嫌向法院聲押獲准,檢察官昨天相驗後確認一刀刺入胸膛處,深達13至14公分是致命傷,至於行兇動機仍在調查釐清中。

檢警調查,57歲的曾姓男子與44歲的胡姓妻子結褵多年,12月8日凌晨2時許,在大溪區住處客廳見妻子起床以為要外出,突問妻是否有外遇?妻子一臉狐疑,2人於是發生口角,曾男頓時妒火中燒,突從廚房持水果刀當著孫女面前猛刺妻子胸口一刀,妻子受傷後瞬間倒地不起,孫女則當場嚇傻。

曾男行兇後要4歲的孫女打電話報警處理,大溪警方到場後,趕緊將曾妻送醫急救,但最後仍傷重不治,警方則依殺人罪嫌將曾移送桃園地檢署,檢方複訊時,曾男坦承犯案不諱,辯稱質疑妻子外遇,才痛下殺手,檢方依殺人罪嫌向桃園地院聲押,桃園地院於9日上午召開聲押庭裁准羈押禁見。

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徐明光昨天上午進行解剖相驗,法醫初步認為胸口一刀深達13、14公分,從右胸刺至左胸是致命傷,且水果刀當時深入刀柄處,認為兇嫌確有故意殺人之意圖,本案也列入國民法庭國審案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►未保持距離!開4百萬「移動豪宅」追撞小黃+賓士 粗心女駕駛慘了

3罪起訴!國外刪資料筆電寄回台 「Lin bay好油」林裕紘爛招曝光

►持續稽查液蛋採用國產蛋 桃市:即起開放學校午餐使用CAS液蛋

 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