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何潤東驚傳車禍!「瑪莎拉蒂被撞凹」 副導演受傷送醫

記者林名揚、吳佩蓁/金門報導

藝人何潤東執導的新劇《不如海邊吹吹風》日前在金門開鏡,不料今(12日)他卻傳出在金門公園路附近發生車禍意外,疑似遭後車追撞,他駕駛的瑪莎拉蒂海神車尾遭撞爛,卡在一旁的山坡上,另一輛休旅車則是車頭撞凹,擋風玻璃破裂,警消到場後救出卡在瑪莎拉蒂後座的副導演,並緊急將他送醫,而何潤東則在一旁緊盯,看起來並無大礙,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 何潤東執導的劇組今爆意外,一台千萬瑪莎拉蒂被撞爛,副導演受傷送醫         。(圖/記林名揚翻攝)

▲何潤東(左)執導的劇組今爆意外,何駕駛的瑪莎拉蒂車尾被撞爛,副導演受傷送醫 。(圖/記林名揚翻攝,下同)

▲▼    何潤東執導的劇組今爆意外,一台千萬瑪莎拉蒂被撞爛,副導演受傷送醫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       何潤東在金門驚傳車禍      。(圖/記者林明揚翻攝)

▲▼       何潤東在金門驚傳車禍      。(圖/記者林明揚翻攝)▲▼       何潤東在金門驚傳車禍      。(圖/記者林明揚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