噴血慘死!希臘婦女慘遭牧羊犬「衝破圍籬啃咬」 3犬隻將安樂死

▲▼希臘婦女慘遭3隻牧羊犬衝破圍籬後啃咬至死。(示意圖/CFP)

▲希臘婦女慘遭3隻牧羊犬衝破圍籬後啃咬至死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希臘第二大城塞薩洛尼基(Thessaloniki)發生一起無人阻擋的悲劇!一名50歲婦女在自家花園裡工作,豈料鄰居家的3隻牧羊犬卻剛好發現圍籬多了一個洞,最後牧羊犬衝出圍籬瘋狂攻擊婦女,導致婦女身受重傷、血流不止慘死。未來,3隻牧羊犬將迎來「安樂死」的下場。

根據《鏡報》,距離希臘第二大城塞薩洛尼基西北方16公里的村莊尼奧科羅達(Neochorouda),發生一樁婦女慘遭鄰居所飼養牧羊犬咬死的悲劇,該名50歲婦女正在花園裡工作,其實現場還有一名聾啞人士正在協助婦女修剪花草的工作,然而聾啞人士距離婦女太遠,因此聽不到婦女被牧羊犬啃咬後的慘叫聲。

3隻牧羊犬將婦女咬到遍體鱗傷,儘管最後終於有察覺不對勁的鄰居前來趕緊將牧羊犬拉開,但緊急救難人員抵達現場後,卻發現婦女的傷勢過於嚴重、且身體血流不止,最終慘死在現場。

報導指出,3隻牧羊犬的飼主現年37歲、性別不詳,預計於當地時間11日上午出庭;至於咬死人的3隻牧羊犬則已經被帶回犬舍,預計將在該處進行安樂死。

希臘廣播電台ERT表示,受害婦女有兩名分別為17、18歲的兒子,儘管兒子們聽到母親淒厲的哭喊聲,但早就為時已晚。至於婦女的前夫則透露,這些牧羊犬是「巨大的野生狗」,且牠們多次突破警戒線、在很多場合追趕著人們,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類似事件。

據悉,該名婦女在當地社區居住長達20年,是當地選舉的候選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