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怎多一個人?妙齡女半夜回家「遭陌生男硬上」 他跳窗脫逃骨折

▲桃園市楊姓男子2020年10月間與身障女網友交往後,在其住處獨處時乘機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女子遭潛入住處的陌生男子監禁在廁所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仁川一名年僅20多歲的女子,回家後發現家裡莫名多了一位「不速之客」,一名30多歲的陌生男子居然潛藏在廁所內。該名女子慘遭男子監禁在廁所暴力毆打,甚至還差一點失身。在女子驚慌失措大叫後,男子試圖從2樓窗戶跳樓逃跑,豈料過程中卻骨折受傷,當場遭警方逮捕。

根據韓媒《News1》、《東亞日報》,南韓仁川廣域市南洞區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社會案件,仁川南洞警察署今(11)日表示,已經依照涉嫌違反性暴力犯罪特例法特殊強盜、強姦(性侵)未遂等罪逮捕30多歲男子A某。

A某昨(10)日凌晨2時,趁著四下無人之際隻身潛入20多歲女性B某所在的聯立式住宅。當B某返家時發現,廁所內居然多出一名陌生男子,然而她便因此慘遭A某軟禁在廁所,且還差一點遭到對方暴力性侵。

在遭到陌生男子監禁在住處廁所長達7個半小時後,女子B某終於在11日上午9時27分成功逃脫A某的魔爪,她旋即向四周大喊「拜託救我」,藉此吸引周圍鄰居們的注意。

在鄰居報警後,A某試圖從2樓打開窗戶脫逃,然而卻因此受傷、腳踝骨折。最後,警方在調閱監視器後,才終於成功將A某逮捕歸案。

警方調查後指出,A某、B某雙方互不相識,A某在潛入B某住處的廁所後,等到B某返家,才終於向B某伸出魔爪,將B某關在廁所內長達7個半小時,並試圖暴力性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