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婚妻堅持穿「前夫設計的婚紗」 他嘆:我比不過一個死人嗎?

未婚妻堅持穿「前夫設計的婚紗」出席婚禮 他嘆:我比不過一個死人嗎?

▲男子不滿未婚妻堅持穿前段婚姻的婚紗出席婚禮。(示意圖/Hippopx)

圖文/CTWANT

該退讓還是堅守立場?國外有名男子在網路論壇Reddit發文表示,自己即將與育有1女的寡婦結婚,他非常深愛對方,兩人相處也非常融洽,但未婚妻就是不肯放棄穿跟前夫結婚時的婚紗出席婚禮,讓他覺得不被尊重。

當事人表示,未婚妻安娜(Anna)與前夫既是幼兒園就認識的青梅竹馬,還曾是高中情侶,畢業後就有了現年21歲女兒,即使前夫早在10年前就因車禍去世,但安娜與女方家依然與前夫一家相當親近,兩家常常聚會並懷念前夫,雖然他也常受邀出席,但總覺得格格不入。

他強調,作為39歲的大人,從沒想過要取代前夫在未婚妻心中地位,但安娜拒絕他母親出資買新婚紗、堅持穿與前夫婚禮時婚紗想法,讓他非常不舒服又感傷,儘管這件舊禮服是前夫親自決定配色、前夫祖母縫製完1個月後離世的遺作,「可是這是我與她的婚禮」。

男子坦言,當他告訴未婚妻心中的想法時,被不太高興的安娜指責忌妒、不理智;向朋友與父母傾訴,也被勸「第一次被拒絕」後就應該放棄,否則就是自私和小氣。「我非常愛安娜,但我不喜歡這個想法,也不想讓她覺得我沒完全信任她,我太小氣嗎?我該道歉嗎?我真的是混蛋嗎」?

對此,網友們一面倒建議男子重新考慮婚事,「在我看來,你的未婚妻還沒準備好」、「如果她一直拒絕,那拒絕就是你的答案」、「女方家看起來雖然很有禮貌,但他們沒給你應有的位置,我不會想加入這個家庭」。

延伸閱讀
遺體修復師揭哈瑪斯暴行 女性下體被塞滿異物:子彈從產道射進體內
才窮到租不起房 女買3次彩券就中「2億豪宅」…絕美內裝曝光
認識僅25天閃婚⋯65歲二婚男「6千萬房產」全給39歲嫩妻 每月只留1.2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