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毒人口年輕化!萬華分局聯手獅子會 西門商圈宣導反毒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毒品危害甚鉅,國際獅子會華山獅子會在9日,與北市萬華分局合辦反毒宣導,地點就選在熱鬧的西門商圈,希望能夠和起各界的反毒意識,前內政部長徐國勇,也曾經擔任過華山獅子會總監,也到會場致詞。

前內政部長徐國勇說,毒品危害社會是國際性的問題,是一個相對很嚴重的問題,這點從台灣首次吸毒者的年齡下降就可以發現。

▲▼華山獅子會與北市萬華分局共同舉辦反毒宣導活動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華山獅子會與北市萬華分局共同舉辦反毒宣導活動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徐強調,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年輕人遠離毒品,有些年輕人會認為「試一下」又不會怎麽樣,但往往就是這一下會讓人陷入毒品深淵、一輩子受害。

▲▼華山獅子會與北市萬華分局共同舉辦反毒宣導活動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華山獅子會在9日選在年輕人眾多的西門商圈,動員上百名成員,從下午1時許活動開始後陸續在西門町徒步區內遊行、發送反毒文宣品,透過實際行動讓反毒意識深植人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