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多年沒小孩!妻要他身體檢查 意外爆「超渣真相」惹怒95萬網

情侶,夫妻,性愛,床,外遇,劈腿,婚外情,出軌(示意圖/CFP)

▲男子網路自爆超渣真相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男子在網路上發文詢問他的煩惱,結局卻出人意料。他表示,和妻子結婚多年一直沒有孩子,妻子近來懷疑可能是他的問題,希望他能去做檢查,然而男子卻自爆,他知道自己絕對沒有問題,因為他最近才讓懷孕小三墮胎,超渣行徑引來網友撻伐。

英國媒體《鏡報》報導,男子近來在推特匿名告解帳號Fesshole上發文,「妻子一直非常想要孩子,但是結果無法如願,她最近建議我去看醫生,檢查一下身體是否一切正常,我努力忍住不告訴她,問題一定是出在她身上,因為我幾個月前才帶情婦去墮胎」。

男子的貼文發表後獲得95萬人次觀看,引發網友怒火,還被許多網友痛罵是「網路上最渣的男人」。許多網友表示,「天啊,這裡看久了,真的是讓我對人性愈來愈沒信心」、「你這個人好糟糕」、「幫你妻子一個忙,趕快和她離婚」、「感謝宇宙幫忙,你老婆沒懷孕」。

還有許多網友吐槽,男子憑什麼這麼有自信自己絕對沒問題,「說不定情婦的孩子根本不是你的」、「你也很好騙,居然相信情婦的話」、「情婦只是想要你幫忙付墮胎費」、「快去醫院檢查吧,說不定你妻子是對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