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槍擊案奪3命!倖存者還原驚險逃生25分鐘 桌子堵門親睹屍體倒下

▲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爆發校園槍擊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6日爆發校園槍擊,目前已造成3死1傷。(圖/路透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(UNLV)6日爆發槍擊案,涉嫌槍擊的嫌犯在商學院大樓內針對特定目標實施攻擊,釀成3死1傷,而嫌犯最後也在與警方的槍戰中被擊斃。事發後,倖存的學生與UNLV警方向媒體還原了整起事件的詳細過程。

UNLV警方告訴ABC,在接獲報案電話1分18秒後,第一名警員便迅速趕到現場,而2名UNLV的警員也在槍擊案發生後,於學生會附近的商學院大樓外遇見嫌犯。雙方隨後爆發槍戰,嫌犯當場被警方擊斃。

拉斯維加斯執法部門告訴ABC新聞,其中2名遇難者的身份已被確定,分別為來自台灣的商學院副教授張家禎,以及39歲助理教授Patricia Navarro Velez。這3名死者是在商學院大樓的不同樓層被殺害,而嫌犯的活動表明,他在行凶時可能瞄準了特定受害者。

▲▼2罹難者身分曝。(圖/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)

▲張家禎與Patricia Navarro Velez不幸罹難,目前第3名死者的身分不明。(圖/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)

在UNLV就讀大四的亨德森(Mike Henderson)描述,事發當時,他正在案發現場比姆堂(Beam Hall)附近上課,而他在離開教室時,走廊傳來了大約8聲槍響,不久後,他的手機就收到了UNLV校方的警報,通知學生們「有人開槍了,快跑,快躲起來」。

亨德森表示,「我立即躲進隔壁2樓的一間教室,和同學們在適當的地方避難。我們滅了燈,用桌子堵住教室的門,安靜而緊張地等待。我們希望槍手走過大廳時,會以為這間教室裡沒有人。」

在教室裡躲避了25分鐘後,趕來的警察來到了亨德森等人所在的教室外,並護送他們離開。亨德森指出,他聽到隔壁的學生會傳來更多槍聲,而他也在離開時,見到一具血跡斑斑的屍體,面朝下地躺在地上。

亨德森透露,他和其他同學一樣,哭著給自己的父親打了電話,「我告訴他,『爸爸,我得走了,如果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談話,我想告訴你我愛你。』我在幾年前失去了媽媽,所以爸爸就像是我的生命線一樣,跟他道別讓我非常難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