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安樂、中正區績優鄰長表揚 謝國樑勉讓基隆未來更好

▲安樂、中正區績優鄰長表揚 謝國樑勉讓基隆未來更好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市安樂、中正區績優鄰長表揚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政府民政處舉辦112年績優鄰長(安樂區及中正區)聯合表揚活動,今(7日)係進行今年第2場次,市長謝國樑出席本場活動,他並強調提升鄰長事務費至1500元外,也宣布明年將舉辦鄰長自強活動,向平時奔走基層服務的鄰長,表達崇高敬意與謝意,期勉大家持續協助里長,讓基隆里鄰的發展,有更好的未來。

▲安樂、中正區績優鄰長表揚 謝國樑勉讓基隆未來更好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這項「感謝有鄰,熱心服務」績優鄰長表揚,以精彩原民舞蹈開場,今年活動對有付諸努力的鄰長為表揚對象,安樂區71位、中正區60位鄰長獲表揚,謝國樑頒獎時向獲獎鄰長致賀,亦表示平日賣力推動里鄰事務,並協助市政宣導,期盼讓深耕基層,努力無私付出的鄰長,其貢獻事蹟都能被各界看見。另議長童子瑋及民政處長張淵翔,與多位議員到場致意。

民政處表示,安樂區樂一里鄰長許承全,與家人同心協力服務近六十年,在SARS及新冠疫情期間,配合相關單位,守護鄰里健康;西川里鄰長林正雄熱心助人,擔任鄰里志工多年,且貢獻心力於各項公共事務;中正區真砂里鄰長廖明德、海濱里鄰長李重光,均重視里鄰環境清潔,常號召志工打掃共維巷弄整潔。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新北淨化選前治安環境 金山警擴大臨檢掃蕩不法

►基隆Podcast謝忻分享養貓甘苦談 訓練師傳授新手攻略秘訣

►基隆年終演唱會最新索票細節 余治明:500張義賣票全數捐公益

►2023基隆光影節開幕今點燈 冬日專屬180秒夢幻漫旅光雕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