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參與接見監所教化及保護事業有功人士團體

▲▼蔡英文總統接見「112年度參與監所教化及保護事業有功人士團體」。(圖/臺灣更生保護會)

▲蔡英文總統接見「112年度參與監所教化及保護事業有功人士團體」。(圖/臺灣更生保護會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蔡英文總統日前接見「112年度參與監所教化及保護事業有功人士團體」,除對每一位得獎者當面致謝以外,蔡英文也感謝大家以正面力量,協助更多更生人與其家庭,度過難關,幫助更生人順利復歸社會。

本次接見時間為2023年11月27日上午,包含法務部部長蔡清祥、法務部保護司督導參事林嚞慧、臺灣高等檢察署檢察長兼臺灣更生保護會董事長張斗輝,均陪同晉見總統。蔡英文親自頒獎給每一位得獎者,感謝、並勉勵他們,場面溫馨感人,也讓得獎者備感尊榮。

蔡英文對於每一位得獎者致上最深謝意,並感謝大家以正向的力量,協助更生人順利回歸社會。並提及林永河先生、黃萬然先生、陳學堂先生,都以自己的專業,協助保護管束個案輔導工作;張首都先生、沈美利女士、廖學從先生及陳國賢先生,以多元方式,協助更生人和他們的家庭度過難關,讓更生人順利回歸社會。

蔡英文強調更生保護工作是社會安全網重要的一環。現在,政府推動強化社會安全網第二期計畫,投入超過400億元,整合政府和民間力量,加強精神衛生社區體系以及社區支持,也提供更完善的司法精神醫療服務。並盼未來政府和民間透過更密切合作,提升服務量能,一起建構更具韌性的社會安全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法律熱門新聞

雷皓明/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

給說法/放高利貸屬於重利罪嗎

蔡正傑/酒測值未超標不算犯罪嗎

雷皓明/在家裸露算防礙風化嗎

給說法/沒發現撞車就不算肇逃嗎

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

判刑定讞 可循替代刑罰免入監

告訴6月期限 法界:過了就GG

施工借道鄰居 檢方:當心刑責

柯怡如/網路簽注犯法嗎

台版藍可兒案 二審判刑6月

洪敏超/手機門號遭盜該如何自保

給說法/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

法務部長蔡清祥關切苗栗東里家風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