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泰國「夜間巴士」衝撞路樹 至少14人死亡、32人傷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泰國一輛準備從曼谷開往南部的夜間巴士在5日清晨發生車禍,造成車上至少14人死亡、32人受傷。

▲▼泰國夜間巴士衝撞路樹釀14死。(圖/翻攝自X)

▲泰國夜間巴士衝撞路樹釀14死。(圖/翻攝自X)

根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泰國一輛夜間巴士4日從曼谷出發準備一路開往南部,結果5日清晨行經班武里府(Prachuap Khiri Khan)時撞上路樹,導致車上至少14人死亡、32人受傷。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,巴士車頭幾乎全毀,而整棵路樹還卡在車子中間。

當地警方表示,初步懷疑可能是司機睡眠不足導致,而司機在車禍中受了重傷,目前正在醫院進行治療,後續可能會與醫院合作,調查司機是否有涉嫌酒駕。目前也仍在調查,車禍死傷者是否都為泰國人。

《法新社》指出,泰國是世界上交通事故發生率最高的國家之一,每年約有2萬人因車禍身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