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最帥男模「21歲鮮肉」改行當牧師! IG宣布退出演藝圈

▲▼義大利最帥男模「21歲鮮肉」宣布改行當牧師!。(圖/IG/_edoardosantini_)

▲桑蒂尼宣布退出演藝圈。(圖/IG/_edoardosantini_,下同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義大利一名曾經獲得「最帥男人」頭銜的模特兒因為宗教信仰,毅然決然辭去演藝圈的工作,成為一名牧師。他表示,自己已經進入佛羅倫斯一間神學院進修,未來會以不同方式生活,並將生活熱情奉獻給上帝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1歲的桑蒂尼(Edoardo Santini)2019年在由時尚集團ABE所舉辦的「義大利最帥男子」選美比賽中,拔得頭籌,當時他年僅17歲。為了進入演藝圈,他努力學習演技與舞蹈,並成為一名模特兒。

桑蒂尼2日卻在社交媒體上表示,為了自己的信仰,他將放棄演藝圈的工作。他寫道,「在這個21歲的年紀,我找到自己的志向,也就是成為一名牧師,如果上帝允許的話。」他說,自己已經進入佛羅倫斯的一間神學院進修。

▲▼義大利最帥男模「21歲鮮肉」宣布改行當牧師!。(圖/IG/_edoardosantini_)

桑蒂尼直言,「我已經決定放棄模特兒的工作、表演以及舞蹈,但我不會放棄所有的熱情,並將以不同方式生活,把這些熱情奉獻給上帝。」他向粉絲解釋道,「我父親21歲時決定與我的母親結婚,因為她懷孕了,而我的母親在21歲時成為媽媽。但我在21歲時,發現自己走上了成為牧師的道路。」

他說,「在過去的幾年內,我遇到了一些人,他們告訴我什麼是『教會』,並給我力量,讓我去研究這個問題。其實我從小就對此充滿好奇,但是各式各樣的恐懼卻阻止我更深入地研究它,而我終於在去年邁出了第一步。」

現在的桑蒂尼和2名牧師住在一起,他更稱之為「一生中最美好的經歷」。去年年底他申請加入預備課程,也就是進入神學院前一年的必備修習,而如今的他也開始學習神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