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裙怪客「捷運行駛中」強行扒開車門 躺月台大鬧!遭星國警調查

▲▼新加坡一名男子穿女裝搭捷運,試圖開車門。(圖/翻攝Facebook/Beh Chia Lor、Raven Qiu;TikTok/dennisteodt)

▲新加坡一名男子穿女裝搭捷運,試圖在半路開啟車門。(圖/翻攝Reddit/Curiouschibai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新加坡大眾捷運系統(SMRT,新加坡地鐵)近日出現一名身穿短版細肩帶背心、粉色長裙的長髮乘客,試圖在列車行進間徒手扒開車門,被請下車後又躺在車站月台大鬧,誇張行徑全被錄影PO網。影片傳開後,他被證實是一名作女裝打扮的男子,網友也挖出事發2天前他也曾用手拉住車廂門,阻擋車門關閉。

Passenger tried to open the MRT door on 29/11/2023
byu/Curiouschibai insingaporehappenings

根據新加坡亞洲新聞台(CNA)報導,SMRT有限公司總裁藍曉開受訪時證實,網路社群平台上流傳著幾段影片,顯示著同一名乘客試圖撬開捷運車廂門。藍曉開說,事件發生在11月29日下午1時左右,車站工作人員接到通報,一名穿著裙子的男性乘客在列車剛出發時,試圖強行打開車門,「這種行為危及該名乘客與車上其他人的安全。」

網傳影片顯示,男子穿著黑色小背心與粉色長裙,用雙手不斷想往兩側扳開車門,隨著列車緩緩加速,還能看見窗外的樹木與建築物在移動,據亞洲新聞台瞭解,事發列車正在駛向SMRT宏茂橋站。據新加坡新明日報指出,期間有乘客上前勸阻男子,告訴他到了下一站就可以下車,男子卻回答「我想跳車我想死」。

▲▼新加坡一名男子穿女裝搭捷運,試圖開車門。(圖/翻攝Facebook/Beh Chia Lor、Raven Qiu;TikTok/dennisteodt)

▲男子被請下車後躺在地鐵月台。(圖/翻攝Facebook/Beh Chia Lor)

網友PO出的照片還顯示,一名相同打扮的男子躺在宏茂橋站的月台上耍賴,身旁站著幾名車站人員與新加坡公共交通安全指揮處(TransCom)的官員。藍曉開說,最初SMRT工作人員在車廂內與男子溝通,希望他先下車以避免影響其他人,男子不但不願合作,反應還變得更暴躁,於是才請TransCom派警察來處理。據信他的行為導致了列車延誤數分鐘。

▲▼新加坡一名男子穿女裝搭捷運,試圖開車門。(圖/翻攝Facebook/Beh Chia Lor、Raven Qiu;TikTok/dennisteodt)

▲男子疑似在事發2天前也曾穿女裝,在捷運上阻止車門關閉。(圖/翻攝TikTok/dennisteodt)

網友也翻出早在事發2天前,TikTok上就流傳過一段影片,一名穿著短版運動背心、粉橘色短裙的乘客站在SMRT車廂內的門邊位置,手上還抱著絨毛娃娃。然而,當警示音響起,車門關到一半,這名乘客突然伸出雙手往反方向拉住其中左側門片,阻止車廂關門,旁邊的乘客都投以異樣眼光。從影片中違規乘客的背影與舉動來看,似乎就是11月29日大鬧宏茂橋站的男子。

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,一名自稱認識男子多年的友人爆料,男子住在新加坡北部兀蘭一帶,在公共場所常以女性裝扮示人。據他所知,男子有異裝癖,曾經穿著女性睡衣出現在兀蘭一帶的速食店外,並大聲播放音樂,影響周邊店家做生意。新加坡警方證實已接獲通報,SMRT則正在協助警方進行調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@dennisteodt #singapore #Singapore #mrt #Mrt ♬ original sound - Dennis Te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