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激推好市多浴巾「CP值超高用多年」!過來人曝心得掀論戰

▲▼好市多浴巾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推好市多的這款浴巾,意外引發論戰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有販售許多物品,大份量又實惠的價格吸引許多會員加入。一名男子近日分享,好市多某款浴巾價格低廉又十分耐用,讓他相當滿意,而貼文曝光後,則引起了正反兩面論戰。

這名男子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分享,他多年前在好市多購買了一款純棉商用浴巾,換算下來每條不用150元,卻能夠使用數年,且厚度足夠又柔軟吸水,讓他實在捨不得換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在社團當中引發討論,許多會員似乎也感到十分心動,「想問一下這個浴巾厚嗎」、「買一組反覆漂白洗淨,用了三年」、「缺點是一家人不曉得怎麼分誰的」、「唯一缺點是很厚不易乾。」

不過,同樣也有許多過來人表示,購買前還是要三思,「不好用,洗很多次了還是很會掉棉絮,擦身體都黏在身上,最後受不了拿去退了」、「一開始很柔軟,但洗了十次左右就會開始變硬變粗」、「超多毛耶一直洗一直掉」、「這款我不行,買回來洗過一直掉毛,洗衣機和身體全是毛屑,家裡地板也是。第一個讓我氣呼呼拿去退貨的商品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