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有軍械庫!他路過發現T91步槍、手榴彈 千人驚「剩我沒槍」

▲▼超商有軍械庫!他路過發現T91步槍、手榴彈 千人驚「剩我沒槍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有網友路過超商時,赫見櫥窗內有T91步槍、手榴彈,猶如小型軍械庫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有網友近日經過馬祖南竿一間超商,意外發現櫥窗擺放國軍的T91步槍、手榴彈,還有野戰口糧。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猜測背後原因,還有人說金門超商內擺的武器更猛,意外掀起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一張照片,從中可見,超商櫥窗內商品琳瑯滿目,但與眾不同的是,桌上還多了T91步槍、手槍、手榴彈、彈藥箱,以及野戰口糧,猶如小型軍火庫,讓原PO不禁笑說「全家是軍械室,竟然有T91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紛紛反串「高裝檢多出來的,先寄放啦」、「你們不知道嗎?走在這裡的人,如果不穿防彈衣出來散步,有可能會被流彈親到」、「細節仿的不錯啊! 搞不好是多餘料件組裝的」、「希望明講不是台中,免得一堆人誤會,台中通常都用點38」、「台灣的便利超商本來就有賣啊,全台灣就剩你沒槍了」。

事實上,這是離島超商的裝置藝術,旨在結合當地戰地觀光特色,而照片中這間全家,正是馬祖福澳店,位在福澳港前面,還有知情網友指出「金門的全家有飛彈」,讓不少人大讚有創意。

真相曝光後,許多人紛紛留言笑說「可能收銀員是後備軍人,為了保衛台灣,隨時待命」、「照片遠方(牆壁上)也有一把」、「全家兵器連」、「一個彈匣加大,發票掃載具」、「肯定沒人搶劫」。

至於有人懷疑照片中的應是65K2步槍,有知情網友解答「是T91沒錯喔,65K2的槍管更長,護木比T91圓滑」。

▲▼超商有軍械庫!他路過發現T91步槍、手榴彈 千人驚「剩我沒槍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