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批人質名單出爐!以哈停火有望再延24小時 美盼釋放以色列男子

▲▼以哈換囚。(圖/CFP)

▲以哈目前已完成5次換囚行動。(圖/CFP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以色列和哈瑪斯達成的「臨時停火協議」經延長後,如今已正式踏入第5天,而知情人士透露,代表以色列、美國、卡達和埃及的官員,最近在多哈舉行的會談中達成協議,決定二度延長停火協議,以解救更多人質。

據CNN報導,消息人士指出,如果停戰第6天一切順利,哈瑪斯按計畫釋放至少10名以色列人質,那哈瑪斯就有可能在隔天提交更多人質名單,將停火時間延長24小時。

不過,哈瑪斯自換囚行動以來,始終不願意釋放被扣留的以色列男性或軍事人員,因此美國中情局(CIA)局長伯恩斯(William Burns)正與其他官員討論將被釋放人質類別擴大到男人和士兵的可能,以及如何將被哈瑪斯殺害的受害者屍體運出加薩。

兩名知情人士告訴CNN,第6批有望獲釋的人質名單已移交給以色列政府,而這些人質的家屬也正焦急地等待通知。有消息人士透露,談判代表認為,由於目前還有許多婦女和兒童仍被哈瑪斯俘虜,因此也許休戰時長可以再延長2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