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盒裝蛤蜊驚見菸蒂 衛生局稽查:源頭為嘉義縣廠商

▲▼有網友表示,在好市多買的盒裝蛤蜊竟有菸蒂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有網友表示在好市多買的盒裝蛤蜊竟有菸蒂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文/中央社

好市多近期頻遭指控有食安疑慮,還有網友在冷藏蛤蜊中發現菸蒂,台北市衛生局表示,產品來源為嘉義縣廠商,已移請嘉義縣衛生局進一步稽查,未來也會加強稽查台北市2間分店。

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她在好市多購入的盒裝冷藏蛤蜊中發現菸蒂,拿起來甚至聞得到濃濃菸味,呼籲業者應加強品管並改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林冠蓁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,昨天下午前往好市多內湖店稽查後,發現遭投訴產品負責廠商為台北市的佳鮮國際公司,進一步追查確認產品是由嘉義縣的鑫溶實業公司在7日進行加工及分裝,而同批產品在內湖店沒有販售。

林冠蓁指出,由於好市多內湖店現場沒有不合格情形,此案已移請嘉義縣衛生局做進一步稽查,另外由於投訴民眾是在高雄的好市多分店購買,稽查結果同時轉知高雄市衛生局。

不只冷藏蛤蜊,好市多凱薩雞肉沙拉和焦糖奶油酥也被網友指控有食安疑慮。林冠蓁表示,未來將針對台北市2間好市多分店加強稽查,同時要求好市多對商品上游盡品管把關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