察看手機意外發現「爸和老公性愛片」 人妻po網崩潰:被騙2年

察看手機意外發現「爸爸和老公性愛片」 人妻po網崩潰:被騙2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女子意外發現爸爸和她老公外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近來傳出一起誇張事件,女子卡蜜拉(Camila Oliveira)近來查看45歲父親奧利維拉(Edielson Oliveira)手機時,意外發現父親竟然有外遇,而且對象還是她22歲丈夫儒尼尼奧(Juninho Virgílio),氣得她在網路上公開相關證據,比八點檔還狗血的故事立即在網路上爆紅。

事件發生在巴西東部聖保羅州的阿拉拉夸拉市(Araraquara),女子卡蜜拉22日在網路上自爆,她查看父親手機的對話紀錄時,意外發現父親竟然和她的丈夫外遇,而且這段關係已經長達2年,還找到2人在旅館開房的性愛影片。

同時被父親和丈夫背叛的卡蜜拉,一氣之下在臉書上把2人的對話紀錄和影片曝光,立即在網路上爆紅,獲得超過100萬人次觀看。從對話截圖中可看到,奧利維拉以金錢向女婿儒尼尼奧利誘,讓對方答應和他發生性關係。

察看手機意外發現「爸爸和老公性愛片」 人妻po網崩潰:被騙2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男子跑去燒送給女兒女婿的車,被附近民眾圍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與女婿的不倫戀曝光後,還有網友拍到,奧利維拉氣得跑到女兒卡蜜拉家中,放火燒了女婿儒尼尼奧的車子,他在大街上大吼大叫時,還朝附近住宅亂扔玻璃瓶,導致一名女子受傷,氣得現場民眾衝上前圍毆他。

奧利維拉後來因為燒毀汽車被帶到警局,他告訴警察,這輛車是他當初送給女兒和女婿的禮物。被玻璃瓶砸到腿部的女子,後來也因為腿傷送醫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