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很多人認為賴佩霞是最大輸家」 醫提2點:我完全不認為耶

▲▼郭台銘賴佩霞搭配參選2024正副總統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郭台銘24日宣布退選。賴佩霞表示,美好的一段路已經一起努力走過。圖為郭宣布賴為副手記者會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藝人賴佩霞因搭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2024總統連署,放棄美國國籍,如今郭宣布退選。對此,醫師姜冠宇提出2點認為,「很多人都認為賴佩霞是最大輸家,因為放棄了美國籍,我完全不認為耶。」

姜冠宇在臉書說,第一,賴佩霞有年紀了,台灣的健保和其他各式各樣的稅,都沒有美國保險和稅來得沉重,而且她的工作收入都應該在台灣吧。

▼郭台銘、賴佩霞退出2024總統大選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藍白合君悅酒店會談現場,郭台銘與賴佩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姜冠宇指出,第二,很多在美國的長者不行了,也都會回台,「在美國我是聽朋友說,因為講究獨立又經濟支持比較嚴苛,一般長者若發生嚴重失能,常常不會活超過3年。哪裡像台灣,還可以由三明治世代養長者,不健康餘命平均8年到10年之久。」

姜冠宇表示,台灣是安養老年的天堂,是退休生活的應許之地,這是事實,如果子女都獨立了,美國籍的意義好像就還好,「所以她輸掉了什麼?我覺得還好耶...」

以逾90萬公民連署獲得參選總統資格的郭台銘,24日發表退選宣言「人退,志不退。」賴佩霞也表示,美好的一段路已經一起努力走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