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程收看藍白「分手擂台」直播 綠高層:能把國家交給這些人?

▲ 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帶領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代表登記,許立明(左起)、林月琴、張雅琳、沈伯洋、郭昱晴、羅美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 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帶領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代表登記,許立明(左起)、林月琴、張雅琳、沈伯洋、郭昱晴、羅美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「藍白合」劇情進入最終章,柯郭侯陣營昨晚協商砲火四射,外界評估近乎撕破臉,今(24日)也傳出柯文哲、侯友宜將分別與副手人選至中選會登記。對此,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感嘆,昨天應該很多人跟他一樣守在電視機前面看,自己想絕大多數人的感覺也一樣,「就是真的能把台灣交給這些人嗎?」

柯文哲找吳欣盈搭檔副手、侯友宜找趙少康,對於副手的比較,許立明表示,都是祝福,「相關的比較我想大家都不陌生,就留給台灣人民去比較,至於誰是誰副手、怎麼搭配,站在民主立場講我們都是尊重、祝福。」

而昨日藍白第五度會議成「無言結局」,許立明指出,昨天應該很多人跟他一樣守在電視機前面看,自己想絕大多數人的感覺也一樣,就是「真的能把台灣交給這些人嗎?」許指出,選戰不管怎麼走、不管是一對一或一對多,民進黨會用堅定步伐帶領台灣,就像今天公佈不分區名單一樣,會守護台灣民主自由堅定往前。

至於是否擔心藍白陣營發動棄保?許立明回應,選情瞬息萬變,不管外在情況如何,就按照既定節奏、選戰策略考量、以及政策提出步驟來走,對於民主制度有信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