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機遭員工「強吻揉臀」! 女乘客怒告達美航空求償230萬

▲▼ 達美航空(Delta Air Line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女子指控,搭乘達美航空遭一名員工性騷擾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一名女子指控,搭乘達美航空(Delta Air Lines)班機時遭機上一名當天休假的女性員工酒後強吻摸臀,機組員知情後也未加以制止,氣得將航空公司告上法院,求償逾230萬新台幣。

《商業內幕》根據17日提交明尼蘇達州地方法院的訴狀報導,女子佩特里(Alison Petri)指控,去年11月17日搭乘達美航空,從拉斯維加斯飛往明尼亞波利斯的航班上,遭一名過度飲酒的女性員工艾默森(Abigail Louise Trebnick-Emerson)強吻、搓揉臀部。

達美航空21日向《商業內幕》聲明澄清,被控犯案的艾默森為子公司員工,並非直接受雇於達美航空,但未說明是哪家子公司。發言人表示,「我們對這起未決訴訟沒有任何具體評論,但達美航空不會容忍不適當或非法行為,沒有任何事比我們的客戶或員工安全更重要。」

訴狀指出,艾默森登機時帶著機組員的包包,坐在3排座椅的中間位置,佩特里坐在走道旁,窗邊則是一名陌生男子。佩特里指控,艾默森喝了3瓶紅酒後未經她同意親吻她的嘴唇,又灌了2瓶後親吻她的臉頰,且飛機降落後佩特里起身拿行李時,對方又搓揉她的臀部。

佩特里被強吻後曾走到機艙後方向空服員反映,但空服員還是繼續上酒給艾默森,佩特里下機後便向工作人員及達美機場客服要求通知執法人員。且艾默森離開機場時在手扶梯上摔倒2次,執法人員評估認為她醉到無法自理,將她以救護車送醫。

艾默森最初被控犯下5級不法性行為及妨害治安罪,不法性行為指控被檢方駁回,今年夏天妨害治安罪成,被判處一年監控。但佩特里指控,她因這起事件必須承受精神上的痛苦與醫藥費,正向達美航空求償7萬5000美元(約新台幣237萬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