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21歲鮮肉想結婚!人妻聯手小王殺夫 企圖奪產拿小孩監護權

▲▼命案現場。(圖/CFP)

▲男全身多處受傷喪命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一名51歲男子10月8日晚間被殺害,身上有多處被刺的傷口,沒想到嫌犯居然是與他結婚12年的35歲妻子。如今依據調查,原來是這名女子去年底愛上21歲情人,兩人維持親密關係,最終聯手殺死她的丈夫,因為她想要和小王結婚。

紐約郵報報導,51歲男子阿薩爾(Parwiz Assar)與他的35歲妻子拉茲瑪(Razma Mohammad-Ibrahim)結婚12年,儘管一起養育孩子,但婚姻關係觸礁。就在2022年12月,拉茲瑪認識21歲男子阿齊茲(Samim Azizi),兩人猶如乾柴烈火般地墜入愛河。

▲▼ 正妹,人妻,女子,女人,性感,愛,情侶,愛人,夫妻。(圖/CFP)

▲人妻認識21歲男子之後墜入愛河,想和對方結婚。(示意圖/CFP)

到了今年10月8日晚間10時20分左右,阿薩爾在加州遇害,身上有多處被刺的傷口。警方調查顯示,此案嫌犯就是拉茲瑪與她的情人阿齊茲,兩人合謀殺害阿薩爾,這樣兩人就可以結婚,且拉茲瑪能獲得家庭財產及孩子們的監護權。

阿齊茲已於10月31日涉嫌在華盛頓州西雅圖市殺人落網,被關押在金郡監獄,不得保釋,正等待引渡至加州。拉茲瑪則是在上周被抓,面臨謀殺指控,目前關在聖麗塔監獄,不得保釋。

這起謀殺案仍在調查當中。警方透露,自從拉茲瑪落網以來,孩子們一直與其他家人們同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