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遊客在懸崖開心自拍 導遊在她眼前「突然被雷劈」奪命畫面曝

女遊客在懸崖開心自拍 導遊站她後方「突然被雷劈」奪命畫面曝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女子意外拍到導遊最後時刻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36歲導遊萊爾森(Leilson de Souza)近來帶團登山,眾人好不容易抵達山頂,興奮在山上拍照時,人站在懸崖旁的他突然遭一道閃電擊中,醫護人員抵達後宣布他已經身亡,恐怖過程剛好被遊客拍了下來。

這起不幸事件19日早上發生在里約熱內盧當地國家公園Tijuca National Park,從26歲女子卡拉(Karlla Araújo)的自拍影片中可看到,當時大家十分開心順利抵達山頂,她對著鏡頭比YA自拍時,附近突然傳來一聲巨響,發現導遊萊爾森被雷擊中,嚇得她發出尖叫。

事件發生地點Pedra da Gávea山頂,是當地最難行走的登山步道之一,也因為這樣增加救援難度,救援人員最後使用直升機才順利抵達現場,然而抵達時發現萊爾森已經死亡。

卡拉表示,萊爾森有10年豐富導遊經驗,當天出發前,萊爾森雖然曾警告可能會下雨,但由於天氣變化無常很難說,所以大家最後還是決定出發,眾人花了約2個小時上山,沒想到突然發生慘案,當下大家都很驚慌害怕,幸好導遊的弟弟也有同樣的專業,最後平安帶大家下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