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女高中生2個月「激戰50大叔」!為愛下海 靠賣淫撈42萬

▲▼女學生,女高中生,女生,日本女孩,日本,制服妹。(示意圖/CFP)

▲女學生被迫下海賣淫後,身心受創,目前仍在住院治療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一名女高中生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牛郎後,在對方的告白下交往,怎知牛郎卻不斷要求她到店消費衝業績,導致該名未成年少女欠下上百萬的酒水錢,最終還被「男友」要求下海償還債務。少女因此在短短2個月內向超過50名男子賣淫。警方介入調查後,隨即依向未成年提供酒類飲品嫌疑,先後逮捕牛郎與牛郎店老闆。

根據《日本新聞網》報導,日本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牛郎店「ARCANA」的37歲代表堤一彰因涉嫌讓未成年少女入店消費並提供酒類飲料,被警方逮捕。受害的17歲女高中生2023年3月在網路上認識ARCANA旗下的一名牛郎,在對方的花言巧語下,墜入愛河,隨後牛郎主動向她提出交往。

兩人交往不久後,牛郎向少女聲稱,為了要成為店內的頭牌,需要女友的協助,因此要求她每天都到店消費。儘管當時年僅17歲的少女尚未成年,但牛郎本人與牛郎店老闆卻假裝不知情,並向她販售酒類飲料。

女高中生前後到訪牛郎店34天,並消費高達173萬8700日幣(約新台幣36萬元),由於無法償還賒帳的酒錢,牛郎開始要求少女下海或是到街頭站壁攬客當流鶯。為了償還債務,少女在短短2個月內,和超過50名男子發生性關係,並賺入200萬日幣(約新台幣42萬元)的收入。然而此後她一想到自己的身體被賣給不認識的陌生大叔,身心遭受嚴重打擊,還因此住院治療。

事後該名涉案牛郎已經被逮捕,而牛郎店老闆堤一彰也被逮,不過他堅稱自己並不知道少女未成年,否認犯行。

►日女公務員靠「情色副業」狂賺169萬! 請假150天兼差風俗店
►強迫男學生車震!女老師偷伸魔爪 還私傳17歲少年裸照
►大阪「流鶯一條街」秘密藏身道頓堀旁! 20↑站壁女任君挑選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