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訂iPhone 15 Pro Max 開機後看傻:內建TikTok

▲網友購買新機去收到山寨機。(圖/記者楊庭蒝攝)

▲網友購買新機卻收到山寨機。(圖/翻攝Reddit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iPhone 15 系列新機發表後引起高度關注,目前全球供貨趨於穩定,大部分型號已經可以直接購買現貨,不過,英國有一名網友卻遇到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情況,他從蘋果官方網站購買iPhone 15 Pro Max,收到的手機卻是山寨機,事後將整個經過分享到知名論壇Reddit,引發一陣熱議。

根據科技媒體《9to5mac》報導,這名英國網友透過蘋果官方訂購一支iPhone 15 Pro Max,結果收貨開箱後卻發現異樣,首先手機上面有一層透明的塑膠膜黏貼在螢幕上,且手機螢幕並非全新的「靈動島設計」而是「瀏海屏」設計。

➤➤➤ 折扣碼「lucky999」趕快領! 現打9折

事主接著表示,在開機之後發現,手機系統已經內建YouTube、Facebook 和 TikTok 在內的應用程式,而真正的iOS系統應該除了蘋果自家生態的軟體外,不再額外安裝其他應用程式。緊接著,在UI操作的順暢度上也十分卡頓,時常發生系統崩潰的情形,應該只是在手機上安裝仿iOS 17 的桌面啟動程式。

據報導,事主檢查盒裝上的IMEI碼(國際行動裝置辨識碼),也確實可以被官方渠道驗證。

對此,不少果粉在留言處分析,有可能是在運送過程中物流人員掉包,變成離譜的山寨品;也有在不同國家的網友指出遇到了相同的情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