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井空42歲美麗依舊 變身堅強媽媽!認女優過往讓兒遭言語霸凌

「蒼老師」42歲美麗依舊,變身堅強地方媽媽!認AV女優過往讓兒遭言語霸凌。(翻自X平台)

▲蒼井空近日接受訪問大談媽媽經,承認自己AV女優過往,一度讓小孩遭到言語霸凌。(翻自X平台)

圖文/鏡週刊

紅遍日本、台灣、中國的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,自2018年結婚生子後,轉型成為溫柔地方媽媽,近日她接受網路電視ABEMA訪問,大談媽媽經,也承認自己AV女優過往,一度讓小孩遭到言語霸凌,但她現在克服這一切,成為用心養育小孩的好媽媽。

蒼井空在21歲那年正式作為AV女優出道,拍過無數叫好又叫座的AV影片,許多台灣與中國等地的粉絲更將她奉為「蒼老師」。蒼井空在2018年結婚、懷孕,正式退出AV界,並在2019年5月產下雙胞胎兒子,現在的她42歲,但她美麗依舊,而且還是個幸福媽媽。

蒼井空在訪問中承認,自己在結婚、生子的時候,雖然收到許多祝福,但也同樣遭到不少酸言酸語的批評,其中最多的是「媽媽是AV女優,小孩好可憐」、「當她的小孩絕對不會幸福」。蒼井空說,當她聽到這些酸言時,她心想:「到底是誰決定你很可憐?」後來她覺得,小孩可不可憐,只有小孩自己可以感受、做決定。而且蒼井空也認為,不只是因為她是AV女優才遭霸凌,她相信許多公眾人物例如一般藝人、偶像、運動選手等同樣也有類似狀況。而在面對這些酸民時,蒼井空說,她覺得這些酸民可能都是只有10-20歲的社會菜鳥,可能是局外人,所以就不要太在意。

蒼井空稱,現在她已克服面對這些酸民,而她現在生活的重心,就是在家庭上,尤其她那兩個可愛的兒子,蒼井空都會和他們一起分享在幼稚園發生的趣事。而跟老公DJ NON的相處,雖偶有吵架摩擦,但兩人在生活上都能找到平衡點,例如蒼井空專心照顧小孩,而DJ NON幾乎包辦家事。

據悉日本網友看到這段訪問後,引發不小討論,就有網友支持蒼井空,認為職業不分貴賤,蒼井空曾經當AV女優,也是她認真工作賺錢,並不可恥;另外還有網友敬佩蒼井空的轉變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AV女優的標籤,在現今社會中很難完全撕下,網友就說:「在學校介紹媽媽的時候,你會想跟大家說『我媽是AV女優』嗎?」

更多鏡週刊報導
雙胞胎兒外出沒戴口罩被抓包 蒼井空親回「3歲以下不要戴」
D槽女神出傳記 蒼井空滿滿歉意揭「造假18年」真相
厲害了中國!店家搶生意變20櫃姐肉搏大戰 互相傷害洩春光太誇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