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曼谷玩疑被當豬仔!司機開車走錯路狂打電話 7人果斷下車

▲▼ 開車,司機,觀光巴士,旅遊,搭車。(圖/CFP)

▲司機不依據導航開車,繞遠路後又走錯路,一路上不斷打電話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群遊客前往泰國曼谷旅遊,抵達當地後發現飯店外有包車一日遊服務,但上車之後卻發現司機的行為可疑,司機不依據導航開車,繞遠路之後又走錯路、短短20分鐘打6通電話,懷疑對方可能要把他們當作「豬仔」,在同行其中一人聽得懂泰語察覺不對勁之後,立刻中斷行程,7人果斷下車。

綜合星洲網、中國報報導,馬來西亞一名女子與家人們到曼谷旅遊,原定計畫在住宿飯店附近閒逛,所以並沒有事前規劃包車。但到了第2天下午,大家突然想到比較遠的景點走走,也發現飯店附近有包車一日遊的服務,費用為1500泰銖(約新台幣1340元),可自選多個景點,於是7人便上車。

只不過在車子出發之後,司機開始出現可疑行為,包括不依據導航開車,繞遠路後又走錯路,原本30分鐘的路程卻被告知要1小時才能抵達,且司機在20分鐘內撥打6通電話,似乎是在向其他人通報行蹤,又詢問他們住在哪間飯店、會在泰國逗留幾日等等的問題。女子稱,「(同行的)小姨會泰語,還聽到司機說車上有7個人之類的內容」。

一行人察覺不對勁之後,立刻告知司機想取消行程回飯店,但司機當時堅持推薦可以去其他的景點。女子透露,「我們很害怕,堅決不去」,接著司機突然改口要去加油站加油,到了加油站也一直在打電話,「我們直接付錢下車,拒絕讓他載我們回去,因為感覺他會載我們去別的地方」,最後司機沒有加油就把車子開走。

女子把上述經歷發布在社群媒體上,她提到,之所以把這一切分享出來,是想提醒大家要找可靠的包車服務,「這種東西不能賭,不怕一萬,只怕萬一」。

此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關注,有人提到,1500泰銖的一日遊包車價錢過於便宜,「可以跟當地旅行社租車,絕對安全,價格也公道」、「在曼谷包車一日遊共5500泰銖,找信譽好的司機,不會有太大問題」。也有網友擔憂泰國的治安,但許多人認為還是很安全,只是旅行在外,無論是什麼地點都要格外謹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