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和爸媽一家三口突然失蹤 垃圾桶中找到「肢解碎屍」35歲夫被捕

妻子和岳父岳母一起失蹤 垃圾桶中找到「女性碎屍」35歲夫被捕。(圖/翻攝自 Instagram)

▲男子被控殺害亞裔妻子,岳父岳母也下落不明。(圖/翻攝自 Instagram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洛杉磯有民眾意外在垃圾桶中發現女性碎屍,警方後來逮捕35歲男子塞謬爾(Samuel Haskell IV),因為他被監視器拍到,曾雇用工人從家中運走2大袋裝著屍體的垃圾袋,警方懷疑受害者遺體就是他通報失蹤的妻子梅(Mei Haskell)。

監視器拍到塞謬爾7日曾雇用工人幫忙運送2袋大型垃圾。工人表示,垃圾袋拿起來非常重,「雖然他告訴我們,那裡面裝著石頭,但我們一拿起來就知道那不是石頭」,工人後來拒絕幫忙並且報案,然而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垃圾袋已經消失,直到隔天一名街友意外在垃圾桶中找到屍體。

35歲的塞謬爾,父親是好萊塢知名經紀公司總裁Samuel Haskell III,他的37歲妻子梅最近被通報失蹤,梅的72歲父親Gaoshan Li與64歲母親YanXiang Wang同時也失去音訊。警方懷疑垃圾桶中發現的女性碎屍,很有可能就是失蹤的梅。

警方表示,他們前往塞謬爾家中調查時,找到大量血跡與證據,目前依謀殺罪嫌將塞謬爾逮捕,關押在監獄中候審,由於受害者遺體沒有可以辨識身分的明顯特徵,目前他們正在確認死者身分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