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86歲老翁慘死輪下 警證實:兒子開車「多次來回輾壓」後逃逸

▲▼ 開車,兜風,駕駛。(圖/CFP)

▲美國一名老父親遭到兒子開車輾斃,事發原因尚在調查中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佛州一名86歲男性長者當地11日晚間遭車輛輾斃,而警方調查發現,開車的是死者的親生兒子,在車子輾到人之後,他仍繼續在父親身上前後反覆輾壓與拖行,肇事逃逸後已經遭到逮捕。

根據福斯新聞等美媒報導,佛州皮尼拉斯郡(Pinellas County)警方11日晚間8時36分左右趕到當地市鎮金銀島(Treasure Island)的一家酒吧外,發現86歲男性麥基翁(Thomas McKeown)受到車禍重傷,立即將他送醫,但麥基翁後來仍在醫院不治身亡。

警方調查人員表示,一輛2019年份的道奇公羊(Dodge Ram)皮卡車在事發的停車場倒車停進一個車位,當時麥基翁走向這輛皮卡後似乎倒在了車前,然而,這時車子卻開始移動,從他身上輾過並拖行,後續又接連幾次倒車、前進,每一次都從他身上輾過去,肇事車輛在警方到場前已經駛離。

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,開車的人就是受害者的61歲兒子馬克(Mark McKeown),隨後已經將人逮捕歸案,並且指控他在交通致死事故中逃逸。當局表示,雖然目前調查仍在進行中,但推測駕駛的身體功能在肇事當下可能已出現障礙。

Man arrested in Treasure Island hit-and-run that killed his father

Life & Culture by Tampa Bay Times 發佈於 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