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白鯊突現身!女潛水「頭部遭猛啃」 牙齒卡在頭骨上

大白鯊,鯊魚(圖/視覺中國)

▲女子下水之後遭到大白鯊攻擊,傷勢嚴重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澳洲一名32歲女子10日與搭檔自由潛水,沒想到她卻遭到大白鯊攻擊猛咬頭部,臉部嚴重受傷,被拉上岸之後,在海灘上留下血跡。她被緊急送醫之後接受多次手術,把牙齒從頭骨上移除,如今仍在住院中。

綜合PerthNow、太陽報等報導,32歲女子歐莎奈希(Bridgette O' shanessy)10日下午來到阿得雷德諾倫加港,但卻在下水之後遭鯊魚攻擊頭部,搭檔羅伯茲(Brian Gordon Roberts)見狀立刻把鯊魚推開,按住她的傷口。

歐莎奈希後來被安置到一艘救援船上,送回岸邊,當救援人員趕抵海邊之後,發現她意識清醒且有呼吸,但臉部傷勢極其嚴重。目擊者稱,當時海灘留下血跡,有名受傷女子被包裹著,頭部側面有血。

報導指出,歐莎奈希牙齒脫落,有大範圍受傷、神經損傷,事後接受多次手術,從頭骨上移除部分牙齒。所幸她雖然傷勢嚴重,但情況已穩定下來,有望完全康復。

警方事後也發布聲明表示,這起事件發生後,疏散事發的海邊區域,動員人力搜尋大白鯊,但並未找到牠的身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