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等男童上車就開走!媽發現「輾過5歲兒」嚇壞 車子直接撞大樓

沒等男童上車就開走!媽發現「輾過5歲兒」嚇壞 車子直接撞大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女子意外輾到5歲兒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白俄羅斯街頭發生令人心碎的一幕,一名5歲男童正要開車門上車時,開車的母親沒有注意到兒子還沒上車,便把車開走,導致男童被拖行後又被車子後輪輾過,昏倒在地上時才被媽媽發現,結果又引發另一起車禍。

事件3日上午8時15分發生在白俄羅斯明斯克市(Minsk)附近的Kopyshche,路上監視器拍到,一名36歲母親沒注意到5歲兒還沒上車,便直接把車開走,導致男童遭到拖行,最後被後輪輾過。

女子後來發現兒子倒在地上,一時太心急,沒有先把車停好就跳下駕駛座,導致車子仍繼續往前開,最後撞到對面大樓牆壁,而當車禍發生時,女子的另外一名年幼孩子還在車上。

5歲男童後來因為受傷送醫,當局則對這名魯莽女駕駛提出4項指控,包含造成交通事故、在交通事故中離開現場、違反未成年乘客運輸規則、未購買強制保險等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